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艾特铭客诺曼底京东首发京券iPad狂送

    泡泡网音箱频道6月6日 踏入六月,是各大电商平台异常热闹的日子,当然首当其冲的是京东的“6·18”店庆劲爆活动,且不说“东哥”对于自家的宣传从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开启,就是很多知名而有实力的品牌厂商,也纷纷携着最核心的产品、最给力的促销前来“道贺”。剧院极蓝牙音响代表作艾特铭客就是当中极售瞩目的一员,在京东独家首发“大日子”即将到来之际,众多让人难以抵挡的诱惑惊喜接踵而来。

艾特铭客诺曼底京东首发京券iPad狂送

  作为蓝牙音响业界的震撼力作,艾特铭客这次带来的诺曼底音响定位相当尊崇,有别于一般的消费级蓝牙音响产品,这款诺曼底对各种音场、音域的挖掘和发挥可谓达到极致的水平,真正迎合音乐发烧友的要求,剧院级音色演绎效果唾手可及。

  如此震撼的新品,上市开售阶段当然是“架势十足”,艾特铭客厂商也为此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为买家献上了多重豪礼。

  诺曼底京东开售页面:点此进入

艾特铭客诺曼底京东首发京券iPad狂送

  首先,只要在活动期间下单购买艾特铭客诺曼底的用户,即返50元京券;此外成功下单并且无退货产生的买家,更可获赠价值36元的原厂高档便携包,给如此精致而贵重的音响而贴心的保护。而凡购买诺曼底音响的用户均可参加晒单活动,根据晒单号最高可获苹果iPad air一台,具体的晒单及中奖规则如下:

    1、凡订单尾号为618、且参与晒单的买家,,即可奖励价值3588元的苹果iPad air一台;
     2、凡订单尾号为08、18、28、38、48,且参与晒单的买家,即可获得价值248元的艾特铭客金刚3蓝牙便携迷你小音响一台;
    3、凡订单尾号为58、68、78、88、98,且参与晒单的买家,即可获得价值188元的艾特铭客雷神全功能蓝牙通话音响一台;

艾特铭客诺曼底京东首发京券iPad狂送

    参与晒单方式:
    (1)成功购买艾特铭客诺曼底蓝牙音箱,给出好评并参与晒单 
    (2)晒单格式为:订单号+5星使用心得+购买发票晒单和产品晒单(至少3张不同角度图片,心得评语不少于30字)
    (3)好评晒单后将您的联系方式(姓名、电话、地址)京东发票和产品晒单截图、京东ID等,以邮件方式发到abramtek@163.com,也可以通过关注发烧友QQ群:45340750了解最新礼品发放情况。

艾特铭客诺曼底京东首发京券iPad狂送

  对于极致的音域、音色体验,艾特铭客一直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艾特铭客诺曼底希望可以把最真实的声音还给用户,让静静聆听不再是奢望,而诺曼底可以将声音的真实度还原到极致,甚至提升到剧院级的表现,为了实现这样的优异体验,艾特铭客对诺曼底蓝牙音响产品进行由内而外的深入改良,从手感到操控,从蓝牙连接到音质表现,每一个细节都务求完美。

  艾特铭客诺曼底搭载了独家音效处理芯片,智能调节高中低频曲线,音响内部腔体打造足够空旷,让不同的音乐演绎场景都显得足够的宏大和饱满,精密的原件布置,通过两块电池同时工作提供7.4V电压,将高压功放合理推动,轻松驱使双喇叭发声,最大限度地避免音色上的瑕疵和失真感。

艾特铭客诺曼底京东首发京券iPad狂送

  诺曼底蓝牙音响采用别致的边框打造,超细纤维增强PU皮覆盖,配合纹理皮革后盖设计,环保耐用,并带来上佳的握持和触碰手感。整体简约别致,让人神往。音响所采用的IMD工艺顶置触控面板,灵敏度极高,让用户的操作过程凭添了更多身临其境之感,而产品同时也迎合了用户“懒人习惯”的应用需求,通过长达8米的遥控距离,精准操控,真正实现了随心而乐。

艾特铭客诺曼底京东首发京券iPad狂送

  此外,诺曼底音响完美支持带有蓝牙功能的各种移动终端,蓝牙连接达到10米,甚至可以说跨越了一般小资家庭客厅和卧式的接线,产品同时还内置了NFC芯片,与市面上众多移动设备实现一触即放,相当便利。

艾特铭客诺曼底京东首发京券iPad狂送

  新的开始,面对国际巨头的战争一触即发,9日,就在京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