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新增双重拍摄 佳能PowerShot N100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6月6日 佳能PowerShot N100是一款新概念相机,所谓的新概念就是相机在传统的拍摄基础上增加了双重拍摄功能,在触摸屏上方搭载了一个自拍相机,使拍摄者可以将镜头对准被摄体的同时将自己拍进影像中,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画中画。佳能PowerShot N100在众多相机中确实拥有了全新的使用方式,而今天我们就看看这款相机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乐趣。

佳能PowerShot N100淘宝售价:1950元 >>购买链接

双重拍摄新玩法 佳能PowerShot N100评测

    在说新功能前,我们先看看大家比较关注的硬件配置。佳能PowerShot N100采用1210万有效像素的1/1.7"高感光度CMOS图像感应器,搭配5倍的光学变焦,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拍摄所需。相机配备了大光圈镜头,最大广角端光圈为F1.8,可以拍出喜欢的背景虚化照片。而这款小DC搭载的先进DIGIC 6影像处理器,结合1/1.7"大尺寸CMOS图像感应器,让照片的表现力更好,暗环境和高感光度下也能供画质的保障。

双重拍摄新玩法 佳能PowerShot N100评测

    知道了这么多的硬件配置信息,也听说了新的功能,那就让我们一起从相机细节开始一步步了解这款全能、创新的小DC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