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ROG高端人气王 MAXIMUS VII GENE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6月5日 华硕玩家国度系列ROG是发烧硬件的代名词,高端主板领域中的霸主,而这其中MICRO-ATX规格的GENE凭借鲜明的特色成为ROG主板中的人气王。如今,新一代MAXIMUS VII GENE携Z97芯片组问世,将为高端主板市场中注入新的活力。作为高端产品中的王者,玩家国度统治性的占据了90%以上的高端主板市场份额。而GENE型号的出现则打破了人们传统中的“高端主板越大越好”的观念,一款M-ATX的小巧主板成为了功能、性能、品质、个性化的化身,为无数玩家所追捧。

ROG高端人气王 MAXIMUS VII GENE评测

    MAXIMUS VII GENE这一次代表着MAXIMUS第七代产品抢先出击,从外观到内在都带有新的变化,除了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用料和ROG专属软硬件特权之外,还有为游戏玩家专门打造的音频、网络功能优化,以及首次登场的全新按键精灵超频功能、玩家守护者系统,从而打造了一款功能丰富、性能强劲、稳定可靠、个性十足的新时代主板。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