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世界杯必备神器 AKG耳机带您亲临现场

    泡泡网耳机频道6月4日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至,炸鸡、啤酒、花生米或许会成为吃货球迷的必备,只是此次巴西世界杯的时间安排也不出意外地,安排在凌晨——夜深人静之时。激情的解说,身临其境的氛围感,让人惊叫的球员表现,这些一个都不能少。然而,巨大的声音可能导致家人的严重不满,邻居的不满问候,甚至有被查水表的危险。此时AKG耳机就成了球迷必备的工具。

    AKG耳机为球迷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专业监听耳机: K121S  [点击购买]

    K121S——AKG Professional系列专业监听耳机中的一款,普通电脑电视轻易驱动,是球迷的上佳选择。K121S具有优秀的低频响应,在保持准监听音质基础上具有足够的气势感。声场包围感较强,定位结像清晰准确,总体音色温润,音乐感浓郁饱满,特别是中音人声表现醇厚。K121S对于世界杯的激情解说与球赛的氛围感有极好诠释。

世界杯必备神器 AKG耳机带您亲临现场

    昆西琼斯的签名款耳机: Q460  [点击购买]

    Q460——全球著名音乐制作大师昆西琼斯的签名款耳机。Q460以其风骚的外形,卓越的Hi-Fi音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备受青睐。不仅是潮流一族,连专业烧友也对此款产品赞誉有加。Q460便于球迷在手机端观看世界杯,同时还有电话接听,免提通话功能,使得球迷能够为自己心仪的球队奔走相告,尽情狂欢。

世界杯必备神器 AKG耳机带您亲临现场

    高品质出色音质: K374  [点击购买]

    K374——耳塞K374高品质入耳式耳机为球迷提供出色音质,其出色的表现会让人欲罢不能。出色的频宽和低频响应,使得球迷能够尽情享受身临其境感。全新的腔体设计,佩戴极为舒适,适合长时间观看球赛。封闭式结构由于主隔离噪音且放置声音外泄,不至于影响家人与邻里的睡眠。■

世界杯必备神器 AKG耳机带您亲临现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