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全系列升级白金牌 全汉数位电源亮相

    泡泡网电源频道6月3日 在本次台北电脑展上,全汉推出了两款新电源产品,一个是专为挖矿用的金牌电源,还有一个为全汉的数位电源。实际上挖矿电源考验的就是电源长时间偏载状态的运行能力,如果一颗电源长期挖矿都没问题,证明这款电源的性能相当出色。

全汉的两个平台 数为电源平台和挖矿电源平台

全汉数位电源 600W

电脑上可以显示数据状态

    这款数为电源被名为DYNA系列,并且电源通过80Plus白金牌认证,通过电脑上显示额数据,可以实时监测电源的工作状态,以及转换效率。

全汉AURUM PT电源

    全汉这款AU系列电源是最新的通过80Plus的白金牌认证,并且作为挖矿机专用电源使用。实际上挖矿电源考验的就是电源长时间偏载状态的运行能力,如果一颗电源长期挖矿都没问题,证明这款电源的性能相当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