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从概念到量产 九州风神蒸汽城堡机箱亮相

    泡泡网机箱频道6月3日 在去年的台北电脑展,九州风神已经推出了概念性的机箱产品蒸汽城堡机箱,如今一年后,这款机箱的量产版已经正式亮相了。这款机箱属于小型PC,不过可以支持长显卡,高端散热器,让机箱可以支持更高配的硬件。另外,在造型上,机箱外观依旧比较夸张,并且提供多种配色方案。

从概念到量产 九州风神蒸汽城堡机箱亮相

蒸汽城堡机箱

从概念到量产 九州风神蒸汽城堡机箱亮相

机箱内部

    这款机箱设计理念是主板在机箱里平放,这样主板上的设备就避免了下垂,热量通过机箱顶部的四个风扇流出,机箱分2层,下层装电源和存储设备,这样设计后发热源都集中在上侧,从前阻碍风流的存储设备放在底部,让散热更加顺畅,不过目前这款机箱市场售价尚未知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