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九州水冷产品首发亮相 起步价199元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6月3日 九州风神在本次台北电脑展上,正式亮相了九州风神的第一款水冷产品。其实前段时间已经报道过九州风神的新水冷被称之为“水元素”。

九州风神水冷产品

240尺寸产品

    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款水冷系列使用的都是新风扇,风扇转速为600±150-1800±10%RPM,风扇最大风量高达61.93CFM,能很好的解决机箱的散热问题。如此高效的散热效果却仅有18.2~32.4dB的风扇噪音。

120尺寸水冷散热器

    这款系列水冷有两款产品,120尺寸和240尺寸产品,其中从现场的消息透露,120尺寸的水冷产品将于6月18日的京东“618”促销日正式上线,并且首批产品定价为199元,这样的售价,非常超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