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收发微信+接拨电话阿巴町F80智能手表

    泡泡网智能手表频道6月3日 五洲无线推出的一款阿巴町F80智能手表手机充满了科技元素,给人以阳刚的感觉。它不仅拥有触摸屏,而且还可以收发微信+接拨电话。

收发微信+接拨电话阿巴町F80智能手表

  阿巴町F80的正义感来自它独特的硬件配置。在小小的手表空间内,既要做到不超出手机的大小,有要保证有较高的性能,确实不容易。但是阿巴町F80做到了,它配备了1.54英寸的方形TFT电容触摸屏,处理器采用双核1.3GHz,8GB储存容器,适用范围:可单独插卡当做智能手表独立适用,可兼容安卓,ios微软当做手机伴侣使用,佩戴方式多样,可手腕、挂脖、护臂、腰带等。

收发微信+接拨电话阿巴町F80智能手表

  阿巴町F80在外型上与现在一般的高端电子手表无异,阿巴町F80的神奇之处不仅在是它的外形设计上,还在于它强悍的硬件配置。它不仅能通过蓝牙耳机接听电话,还可以无线wifi支持,玩微信、QQ等等非常顺畅,让用户也过把特务瘾,感受下手机手表合一的神奇。不仅如此,为了保障它的运行安全加入了认证的防水溅功能,真可谓考虑周到。

收发微信+接拨电话阿巴町F80智能手表

  这款手机满足了对手机移动便捷性有极致要求的用户,同时也让一般的用户感受到了阿巴町F80强大的手机制造能力。阿巴町F80不仅在外观上和性能做了很好的平衡,而且也顺应了现在3G网络发展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极为方面的应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