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录游戏视频 新GeForce Experience发布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3日 GeForce Experience是英伟达推出的一款显卡工具,最初仅具备显卡驱动更新、游戏自动优化功能,v1.7版之后,还新增了ShadowPlay、GameStream功能。

录游戏视频 新GeForce Experience发布

    ,利用ShadowPlay功能可以全屏录制1080p游戏视频,而且对游戏帧数的影响可谓微乎其微;而GameStream功能则可以把PC上的游戏,通过无线的方式传输给SHIELD,在SHIELD上玩儿PC上的游戏。

    英伟达官网更新了GeForce Experience,新增了两个方便而实用的小功能:游戏内帧数显示、push-to-talk(一键录音)功能。

    就是用户呼声很高的游戏内显示帧数的功能(也是Fraps的主打功能),而且可以在设置中利用快捷键开启;push-to-talk(一键录音)则可以让用户在录制视频时一键开启/关闭录音功能。

    ,新版GeForce Experience还有诸如录制分辨率扩大到2500*1600等优化和改进,非常值得更新体验。点击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