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首款4K专业绘图 华硕发布PA328Q显示器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6月2日 6月2日台北电脑展开幕前夕台湾本地电脑厂商华硕一口气奉上了笔记本、平板、手机、显示器、路由器等全系列新品。在显示器领域华硕早在Computex2013就展示了旗下首款PQ321 4K产品,而前不久更是推出了PB287Q高性价比新品,适逢新一届电脑展,华硕推出了首款专业绘图ProArt PA328Q 4K/UHD显示器。

    华硕新款PA328Q显示器隶属于ProArt专业绘图系列,产品采用了32吋广视角面板,分辨率为3840x2160,PPI达到了138,相对于传统显示器,分辨率提升了4倍,支持10bit色深,覆盖100% sRGB色域,采用了LED节能背光,最大亮度为350流明。

    作为专业绘图显示器,华硕PA328Q显示器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底座,支持俯仰、高低升降、左右旋转、90°垂直旋转功能。

五向OSD调节按钮

    另外华硕PA328Q显示器还是全球首款超窄边框4K显示器,让显示视野更加宽广。

    显示输入接口方面,提供了3个HDMI接口,其中一个还支持MHL,另外还提供了1个DP和1个Mini DP接口,而为了存储设备接驳的方便,产品还提供了1个上行USB 3.0接口和4个下行USB 3.0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