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小店开张 独捧好药师

  5月29日,微信公众平台正式推出“微信小店”,凡是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的认证服务号皆可在公众平台自助申请“微信小店”功能,可以在后天实现添加商品、商品管理、订单管理、货架管理等一系列操作,从而实现快速开店。官方称,此举意味着微信公共平台真正实现了“零门槛”的电商接入模式。用户依稀看到2003年淘宝网开始搭建电子商务生态圈筚路蓝缕的情景。

微信小店开张  独捧好药师

  文中以“好药师”为例,展示“微信小店”功能,在提供原生商品详情体验的同时,不仅简明展示所售商品,还可在主题页面陈列特卖场,操作简易、视觉直观,用户可通过好药师快速购药,整个流程不到1分钟。对此,一向苛刻的外媒也颇为看好。(搜“好药师”即可关注“好药师”服务号)

  行业专家认为,微信在为京东大开门户时,不忘留存资源,以打造大后方原生电商模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