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点赞营销被玩坏信锐无线微信营销正流行

    微信的火爆让朋友圈变得不纯净,一不小心你身边多年不说话的好友开始了海外代购,而往时的活跃分子成为了“求赞狂魔”。点赞营销让微信朋友圈变得越发混乱,原本用于拉近朋友之间距离的按钮彻底被营销人玩坏了,淘宝上甚至出现超过500家卖“赞”的商家,而通过骗赞从而欺诈消费者甚至骗取个人账户信息的行为也屡见不鲜。微信营销真的就是这样吗©

点赞营销被玩坏信锐无线微信营销正流行

  回归到营销的本质,营销其实就是把有着共同需求或潜在需求的人找出并建立一个圈子,通过物质回馈或者引起共鸣的方式获得销售收益。说到底建立这个圈子很重要,放眼到现在的店面、商圈、酒店、景区等行业,获得身在其中的顾客的深入关注才是营销的基础和关键。而若将会员营销能够和当下最火爆的社交软件微信结合,则首先要让顾客关注自身的公众账号。

  而当下无线网络的普及让人们休闲的方式也不知不觉中发生了不小的改变,似乎走到哪里都离不开无线网络,到一家餐厅坐下来第一件事不是点菜而是询问这里的wifi密码,商家建设wifi已成为必然趋势。

  能不能有一种方法将无线建设和微信营销两个大难题一并解决©信锐技术是此类商家的不二选择。信锐技术是一家企业级无线网络设备供应商,多年应用层技术积累,使得其产品在功能设计思路上与传统无线网络设备厂商有着很大不同。信锐技术的无线产品更多地从用户业务角度出发,解决用户在业务运转过程中的各种安全和优化问题,而微信认证以及营销版本的推出也正是其产品针对酒店、商超等行业的开发的一大亮点。当顾客走进商圈、门店、景区等公众区域并且想使用公共免费wifi时,搜索相应无线网络信号并连接,终端便会自动弹出一个页面,提示顾客只要关注商圈的微信账号即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顾客关注商圈的微信账号,点击“我要上网”,即完成了无线网络的整个接入步骤,既方便简单又无形之中增加了公众账号的关注度。

点赞营销被玩坏信锐无线微信营销正流行

  我们可以看一个真实的例子,下图是某公司利用信锐技术无线解决方案,在其线下展会会场搭建信锐无线网络环境,并采用微信认证方式,该方法使其微信公众账号在短短几天就增加了近500粉丝,相比于没有活动每日增加个位数的情况,带来的营销价值不言而喻。

点赞营销被玩坏信锐无线微信营销正流行

  增加了商家的粉丝后,商家便可通过微信定制功能实现微信会员、微网站、微活动等多种方式来增加微信粉丝的关注和活跃度。除此之外,信锐技术无线解决方案营销版本还能为商家提供基于用户所处地理位置定位、短信认证、新老客户到店分析、基于不同位置的广告推送等营销功能,轻松获取顾客消费习惯的分析数据,便于后续定向营销工作的开展。

  当然,微信的火爆则会带动微信支付的大力普及,商家只要开通微信支付账号,顾客便可通过微信直接将选好的商品的消费金额转到商家账号。信锐技术在无线网络安全和可管理方面有效地为微信支付环节保障。通过基于应用层的流量及应用管理充分保障微信支付应用的流量,避免出现支付停顿、卡死等现象;同时,信锐技术无线安全功能

  可有效避免黑客接入无线网络盗取账号密码的风险。

  当我们换个思路思考问题时,往往更好的解决方案就会出现。信锐技术打造的可营销的企业级无线网络,值得所有商圈、景区、酒店等行业用户拥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