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看着眼熟 3DMARK全新动画测试场景曝光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30日 2013年初发布新版3DMark之后,Futuremark采用了不同API应用不同场景的方式做了分级,针对DX9、DX10及DX11分别设计了Ice Storm冰暴、Cloud Gate云门及FireStrike火力打击三个场景,虽然有了更多场景划分,但从DX10到DX11依然有很大落差,Futuremark很快就会增加新的测试场景——Sky Diver空中跳伞,它的要求比FireStrike要低,主要用于中端PC及笔记本的DX11性能基准测试。

看着牙技术 3DMARK全新动画测试场景

    新增这个场景之后,3DMark总计会有4个场景,其中冰暴及火力打击还有Extreme模式,这样就可以测试6个结果,基本上覆盖当前显卡的性能等级分布了。这四个场景的要点如下:

    1、FireStrike火力打击,用于高性能游戏PC测试,使用DX11 Feature Level 11 API。

    2、Sky Diver空中跳伞,用于游戏笔记本及中端PC,使用DX11 Feature Level 11 API。

    3.Cloud Gate云门,用于笔记本及典型家用PC,使用DX11 Feature Level 10 API。

    4.Ice Storm冰暴,用于平板及入门级PC测试,使用DX11 Feature Level 9 API。

    在使用DX11 Feature Level 11 API的两个测试中,火力打击更像是游戏中使用Ultra或者High设置的情况,而Sky Diver则是正常设置。

    电脑展期间Sky Diver会在华硕、微星、技嘉、影驰、映众及G.SKILL公司的展台上有Demo演示,新基准还没有正式发布,不过发布时间会在电脑展期间宣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