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主流性能实用佳选 惠普G14笔记本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29日 惠普笔记本一直受年轻群体的欢迎,尤其是设计简约时尚的G系列,其为惠普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品牌粘性。惠普G系列定位中低端实用型系列,深受大学生等追求时尚与性能的年轻群体喜爱。近期惠普又推出了一款轻薄实用型笔记本,型号为G14-A001TX,它拥有轻薄时尚的机身,同时延续了G系列精美的做工,整机实用性有一定提升。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款G14的具体表现吧。

主流性能实用佳选 惠普G14笔记本评测

    本次评测机型采用了英特尔i5-4200U处理器,以及2GB显存的AMD R5 M240独显,拥有4GB内存、500GB机械硬盘,整机配置处于当下主流水准。

●整机配置:

惠普(HP)G14-a001TX 14英寸笔记本(i5-4200u/4G/500G/2G独显/DOS/黑)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4200U,Haswell,1.6GHz,睿频至2.6GHz,双核心四线程
内存容量 4GB(4GB×1),DDR3 1600MHz,2个内存插槽,已占用1个
硬盘容量 500GB HDD
屏幕尺寸 14英寸,LED背光,1366×768
显卡类型 AMD R5 M240 2GB GDDR3独显+HD 4400核芯显卡
摄像头 720p网络摄像头
键盘描述 分岛式键盘
数据接口 2个USB3.0,1个USB2.0,HDMI×1,VGA×1,RJ45网线接口,3.5mm耳机麦克风两用接口,电源接口,Kensington防盗锁孔,多合1读卡器(支持SD,SDHC,SDXC,MMC)
电池规格 4芯锂电池
重量(净重) 1.990千克
机身尺寸 346mm X 244mm X 22.9mm
机身颜色 黑色

整机外观

主流性能够用之选 惠普G14笔记本评测

    惠普G14为纯黑色复合材质机身,外壳部分采用了类似钢琴烤漆的亮面材质,并拥有时尚的六边形与正方形交叉纹理,整个机身看上去不至于过于呆板,同时这种设计也不易沾留指纹,是低成本控制下一种优秀的解决方案。

主流性能够用之选 惠普G14笔记本评测

    惠普G14机身B、C面的设计同样比较时尚,14英寸的屏幕搭配上超窄的边框,加以磨砂处理,更加凸显该机的时尚气息。该机机身C面同样采用了磨砂处理,在腕托区域依旧采用了与外壳相同的六边形与正方形交叉纹理,与光滑的外壳不同的是,磨砂化处理让腕托部分有更加出色的手感。

主流性能够用之选 惠普G14笔记本评测

    惠普G14机身D面延续了该机简洁的设计风格,内存、硬盘顶部底盖均采用了快速拆卸设计,方便用户升级和清理内部灰尘。

主流性能够用之选 惠普G14笔记本评测

    G14的最大可开合角度约为140°,符合主流影音本的惯有水准,可以满足日常办公、娱乐方面的使用需求。

机身重量

主流性能够用之选 惠普G14笔记本评测    主流性能够用之选 惠普G14笔记本评测

    携带性方面,G14的机身重量约为2.01kg,而加上电源适配的旅行重量约为2.39kg,这样的机身重量在同等尺寸的主流影音本中还算是比较不错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