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针对Win8.1 AMD发布14.6显卡测试驱动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28日 AMD已经将显卡(催化剂)驱动更新到了14.6 beta,除了带来更高的性能和一些bug修复,该版本还彻底抛弃了对Windows 8.0的支持。与Nvidia的新版GeForce驱动一样,AMD的14.6测试版Catalyst驱动,主要是改善当前各大游戏的GPU性能。举例来说,在1080p模式下,新驱动可为《看门狗》带来25%的性能提升;若在2K(2560x1600)模式下,更能提升28%。

  此外,本次更新还带来了Mantle技术(允许直接访问显卡硬件底层)和Eyefinity多显示器模式的更新。

  据悉,用户将能够用上不同尺寸、形状和分辨率的显示器,并且有“填充”(fill)、“适应”(fit)和“扩展”(expand)三种不同的模式可以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这些改进将会受到多显示器用户的欢迎,但如果你正在运行的是Windows 8.0操作系统,那请你务必先通过Windows应用商店获取免费的Windows 8.1更新。

  至于放弃该系统的原因,AMD解释到:“我司希望将工作集中到最新版本的Windows 8系统上,因为所有(win8)老用户都可以得到一个免费更新”。

  除了Windows平台,Catalyst 14.6 beta驱动还对另一个Linux发行版提供了完整支持,它就是Ubuntu 14.04。另外,面向Linux系统的安装器也已经作过了精简,界面更友好、流程更直观。

  最后请记住,由于本次驱动并非正式版,因此兼容性方面无法得到充分保证。如果在使用中出现问题,还请耐心等待(新版)或回滚到(旧版)WHQL(正式版)驱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