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宏碁推G-SYNC技术的4K显示器XB280HK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5月28日 宏碁(Acer)今天对外宣传了旗下新款的4K显示器,这款产品的特点在于采用英伟达的G-SYNC技术。据宏碁所说,这是首款采用英伟达这一技术的显示器产品,此技术的采用将令显示器为游戏玩家提供超顺滑、无撕裂(tear-free)的画面。

  这款XB280HK显示器尺寸为28英寸,采用LED背光,分辨率3840×2160,提供170°可视角度,扩展连接则有3个USB 3.0接口和DisplayPort v1.2接口。支架可在-5~35°间倾斜、120°旋转调整。G-SYNC技术则能够让显示器的刷新率与GPU保持同步,保证最小的延迟和卡顿,让画面不致有撕裂感。

  此外,这款显示器同时还具备了非常不错的环保效益,不含砷汞,符合能源之星标准。预计XB280HK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售,价格未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