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时尚的弄潮儿 个性十足的微单大推荐

    泡泡网单电/微单相机频道5月29日 数码影像发展到今天,微单相机,成为越来越多的用户,首选拍摄利器。之前为大家介绍了,技术派的索尼微单,以及复古派的富士和奥林巴斯微单,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外观更加个性、更加时尚的微单相机。当然,它们不光是有靓丽的外观,性能也是十分出色的。下面就请大家跟我一起看看这些,时尚的宠儿。

宾得 Q10(5-15) 1899元>>购买链接

    宾得Q10是宾得最新发布的新款可换镜头无反光镜相机,该机配有具约46万像素高分辨率3.0英寸LCD显示屏,搭载1240万像素1/2.3"背照式CMOS传感器,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6400,可通过新款Q-K卡口转接环转接宾得K卡口镜头使用,最高连拍速度拍摄每秒5张(使用JPEG格式记录)。内置的HDR(High Dynamic Range)高动态范围拍摄模式能够将多张不同曝光的照片进行合成,从而轻松创造出一张没有画面洗白和暗角的高细节照片。

三星 NX1100(20-50) 2199元>>购买链接

    三星最新款入门微单NX1100和上代产品一样,该机依旧采用了2030万像素APS-C画幅感光元件,虽然是入门级别,但依旧配备了丰富的手动曝光模式拨轮,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12800,具备8张/秒的连拍速度,这对于一款入门级别的相机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松下 GF6(14-42) 3188元>>购买链接

    松下GF6在延续GF系列小巧时尚特点的同时,其外形也比之前两代GF3和GF5有了小小的改变,机顶圆圆的额头变得略微扁平,由可爱俏皮变身为端庄稳重的风格。在性能上,松下GF6采用全新16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配合新开发的维纳斯图像引擎可实现更好的高感控噪性能,并且感光度范围也一举达到了ISO 160到ISO 25600(扩展模式下)。

三星 NX2000(20-50) 3299元>>购买链接

    三星NX2000采用了三星自行研发的203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和DRIMe IV图像处理引擎,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25600,并且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性能及操作体验,为用户呈现更精准的图像细节和鲜艳色彩。三星NX2000背面傲然拥有同类相机中最大的3.7英寸WVGA显示屏,为用户提供足够的空间进行全触屏操作体验,您可以尽情浏览照片、编辑照片,给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

三星 NXmini(9-27) 3499元>>购买链接

    集纤薄、时尚、自拍于一身的全新微单NX mini,其机身被设计成复古碰撞潮流的皮革纹理,拥有细腻精致的光泽,纯白色、亮黑色、棕灰色、薄菏绿和嫩粉色的配色是当下最流行时尚的马卡龙清新配色。三星NX mini还拥有3英寸46万色180度翻转触摸屏,为时尚自拍族带来了全新的自拍体验。性能方面,三星NX mini采用1英寸2050万像素BSI CMOS传感器,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25600,并且它还具备22fps的高速连拍功。

--------------------------------------------------------------------------------------------------------------

    相机是用来拍照的,这没错,但在这个追求个性的年代拍照只是相机最最基础的一项功能,专业的用户可能会选择画质更好或者操控更专业的相机,但也不少人会因为相机的某个功能特点,甚至仅仅只是因为外观合自己心意就会去选择它。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几款在时尚最前端的微单产品。看腻了传统微单的造型和颜色,不知道这几款微单,有没有你中意的一款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