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外观性能多重进阶 联想YOGA刺金平板评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伴随电影《小时代:刺金时代》的档期将至,联想YOGA平板家族近期又添华丽新丁,一款金色限量款平板在新品堆中脱颖而出。它就是“联想YOGA平板10 HD+刺金版”,赏心悦目的金色外观令人垂涎,也让我们联想到了高贵、时尚和优雅。作为全球限量版产品,它不仅拥有光鲜的外表,在配置上也有很多提升。也许你会觉得它的外形与上一代10寸YOGA平板很相似,但事实上这款新品平板的内在改变却是一个不小的飞越。今天我们有幸拿到了这款全球限量平板,并为大家一解真容。

外观性能多重进阶 联想YOGA刺金平板评测

    联想YOGA平板10 HD+刺金版(WiFi版)2499元[购买直达]

    联想YOGA平板10 HD+刺金版(3G版)2999元[购买直达]

    参数表:

联想(Lenovo)YOGA刺金平板 10英寸/16G/智能/金色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存储容量 16GB
操作系统 Android 4.3 (7月底升级到4.4)
处理器 高通骁龙
核心数 四核
主频 1.6Ghz
系统内存 2GB
存储卡 支持TF卡,最大支持32GB
显示屏幕
屏幕尺寸 10.0
屏幕分辨率 1920*1200
屏幕材质 IPS
屏幕类型 电容屏多点触控
网络连接
3G网络 联通3G(WCDMA)
蓝牙 支持,蓝牙4.0
内置功能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6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
视频播放 可播放1080p(1920×1080分辨率)视频
重力感应 支持
外观设计
机身颜色 刺金色
产品重量 605.0g
长度 261mm
宽度 180mm
厚度 8.1mm
接口 3.5mm耳机接口、Micro-USB
电池参数
电池容量 9000毫安时(mAh)
续航时间 约18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本次“升级版”尤其以处理器和屏幕的升级最为明显,它的处理器采用了高通骁龙MSM8228 1.6GHz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屏幕是10.1英寸的FHD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1200分辨率。在摄像头方面也有了提升,从之前的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到现在800万像素AF自动对焦摄像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