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双面打印智能之选 三星ML-1861促销中

[poparticle_page=三星ML-1861黑白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160,000300680,1)]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5月27日 三星ML-1861黑白激光打印机,是三星面向桌面用户推出的一款激光打印设备。该机不仅具备十分小巧的外形设计,还具备十分不错的输出速度。目前,这款产品京东促销中,感兴趣的用户请不要错过。

三星ML-1861激光打印机

  三星ML-1861黑白激光打印机,功能设计非常丰富。特别是一键式屏幕打印功能可算是三星灵动最具特色的功能。一键屏幕功能它的主要功能在于,只要按下这个按键,无需更多操作,就能将屏幕上显示的所有内容一网打尽,即使用户不在电脑跟前,也能方便快捷的完成所需打印工作,真正实现所见即能打印。

  性能方面,该机打印输出速度提高到了18PPM,更快的打印速度,使用户无需太多等待时间即可完成打印工作。

  耗材方面,该机仍然延续三星一贯的鼓粉一体式设计,MLT-D1043S硒鼓可以打印1500页,打印机随机配置的硒鼓容量和市售相同。可以同时满足用户的打印速度和质量的需求。

  编辑点评:三星ML-1861黑白激光打印机,小巧圆润的机身,更能有效节省办公空间,该机性能表现出色,特别是其一键式功能导入,可以快速、有效的满足人们的打印需求。适合SOHO一族以及中小企业用户选购。

  采购价格:699元

  点击购买:http://item.jd.com/372749.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