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日本供应商爆料 今年发布iPhone 6/Air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7日 不断有消息称苹果在今年将会推出两款新iPhone,分别是屏幕尺寸为4.7英寸的iPhone6以及屏幕达到5.4英寸的iPhone Air,目前该信息再次获得苹果日本供应商的确认。

日本供应商爆料 今年发布iPhone 6/Air

    据悉一位自称是日本苹果供应商的人士向媒体透露,苹果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与其公司签订了订单,该公司主要负责屏幕生产,苹果签订的订单为4.7英寸以及5.4英寸。

    据这位爆料人称,目前5.4英寸的iPhone Air屏幕良品率较低,所以上市时间会晚于4.7英寸的iPhone6,屏幕仍然采用in-cell屏幕。

日本供应商爆料 今年发布iPhone 6/Air

    日前有另外消息称,苹果iPhone6仍然会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在此次升级之处在于加入了OIS防抖技术。

    至于上市时间,据称iPhone6最快会在8月份具备上市能力,而iPhone Air可能要等到10月份才可以。所以iPhone6很可能会在苹果发布会召开之后即可预订,而iPhone Air则需要等待更久的时间,至于具体的时间,目前推断为9月中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