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希望不要跳票 NVIDIA双芯旗舰下周3发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26日 NVIDIA的双芯卡皇GeForce GTX Titan Z已经接连推迟了两次,官方只是说没有取消,那么究竟什么时候才敢出来呢?

希望不要跳票 NVIDIA双芯旗舰下周3发

    德国网站ComputerBase得到最新消息称,新的发布时间是5月28日,也就是下周三。

    这是个挺奇怪的日子,因为NVIDIA发布新卡一般都选在周二或者周四,不记得什么时候在周三发布过,所以5月27/29日发布的话也不用感到意外。
这是Titan Z的第三个发布时间了,希望不要再跳票。

    目前看来,Titan Z迟迟无法推出的根本原因是驱动优化不到位,性能不足以完胜AMD R9 295X2。香港电子杂志《E-Zone》公布的实测结果显示,Titan Z在性能上和AMD双芯旗舰基本不相上下,功耗较低,但温度、噪音更高(对手是水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