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颠覆第五屏 ZECO推出YunOS系统智能云投影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5月21日,新锐创新企业ZECO智歌于天猫电器城首发全球首款智能云投影(ZECO CX6)。该云投影采用YunOS,在接入Wi-Fi之后可从云端获得海量视频源、游戏、教育等资源,为家庭娱乐生活创造全新的可能性。目前首批200台CX6已经在一小时内销售一空,每台CX6售价5688元。

    这也是阿里巴巴YunOS首次进入智能投影仪领域,此前,YunOS已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OTT盒子(如天猫魔盒系列)、IPTV机顶盒(如广东电信IPTV)、智能电视等领域。成为智能家居生态的底层系统。

    与传统的投影仪有所不同,被誉为“超级电视”的ZECO智歌智能云投影ZECO CX6,一方面创新地搭载YunOS作为操作系统。另一方面也加载了数字电视内容源、淘宝购物、娱乐教育应用等互联网服务。这使得智能云投影在联网之后可独立播放网络视频,无需外接数据线。

    而透过智能云投影的产品融合,阿里巴巴YunOS也率先业界占领个人第五屏,给用户带来扩展的视听感受,为家庭娱乐创造更多可能性。

独有的正版内容与互联网服务

    ZECO智歌 CX6通过YunOS而加载了来自华数的正版视频源,连接Wi-Fi后投影仪即可从云端获得海量正版影视剧集,还可回放各大卫视热门节目;同时也可通过第三方网络视频应用播放,如优酷、土豆、 爱奇艺、搜狐视频、PPTV、迅雷看看等,可稳定地获得海量资源。

    作为YunOS的核心价值之一,云投影也具备大屏购物功能。淘宝、天猫、聚划算,以及内置的支付宝互联网电视支付,无论是购物还是更多消费,无需求人。与过去单纯拼硬件配置相比,优质的内容服务已成为产品核心竞争力。

ZECO CX6智能云投影看世界杯更具优势
    客厅里的电影院
    相较于电视,投影具备更大的视野,更便于分享。
    采用LED投影原理,完全脱离传统液晶屏电视概念。投影电视“以墙为幕”的,可以自由调节屏幕大小尺寸,不受空间大小限制,物理方位限制。

    ZECO CX6超级投影的荧幕面积几乎是49寸电视的13倍,超越电视,也许叫“客厅影院”会更合适。

扩展的智能生活体验

    智能云投影,支持多屏互动,可将手机、Pad、电脑上的图片、视频通过无线投射,实现分享。
    还可通过手机控制,具备语音控制功能,不仅在视野上得到扩展,操控方式更为灵活。
    在内容服务上,除了影音、购物,提供更多的教育应用、亲子应用、音乐游戏娱乐应用,让大屏的生活更加丰富。

    随着阿里巴巴YunOS系统的提升,整合更多更优质的内容、应用资源,智能云投影第五屏的体验将更加丰富,充满想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