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真正两年免充值!联通/电信SIM卡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24日 在之前的文章当中,笔者为大家介绍了两年、一年免冲的手机卡(66套餐或者96套餐免充值),很多网友表示对这种手机卡非常感兴趣。笔者在这里要提醒大家——那种手机卡在使用方面没有问题,不过有个缺点就是不能过户。也就是说你丢了卡,或者剪坏了卡就不能补卡了。

真正两年免充值!联通/电信SIM卡推荐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户主是别人的,如果你绑定了银卡卡、支付宝、微信支付等账户,万一有人恶意的补卡,可能会涉及到财产安全(之前有过手机卡在异地被补卡,然后银行卡被盗刷的案件)。

    当然如果你就是单纯的打电话、上网、发短信,这种一年、两年免冲的手机卡还是能买的。目前淘宝上卖这种卡的商家很多,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有真货,也有假货,网友在购买的时候最好先做好功课。网上购卡需谨慎 常见骗术汇总 

两年免充随便用!联通/电信SIM卡推荐

两年免充值 机卡绑定

    上面的这家店卖的手机卡可以做到两年免充值,不过需要机卡绑定。买卡赠送摩托C139手机一部,每个月需要在赠送的手机上打3-5个电话,否则不返还话费。

两年免充随便用!联通/电信SIM卡推荐

两年免冲 机卡分离

    上面推荐的这家点店铺,也可以做两年免充值,并且是机卡分离的。不过在价格方面稍微贵了点。不过可以免去很多麻烦!

两年免充随便用!联通/电信SIM卡推荐

电信两年免冲

    当然,如果你是电信的用户,在淘宝上也能够找到电信3G的两年免冲手机卡。电信的手机卡相比联通的卡价格要便宜,不过电信的卡需要专门的电信手机才能用。

两年免充随便用!联通/电信SIM卡推荐

卖靓号的

    网上还有卖靓号的,笔者和店家聊过,靓号的价格大致在250到300左右,特殊的号码可能会贵些(上千了),这种靓号带1200话费,可以开96反48或者开66反33的套餐。相当于是半价买个不错的手机号吧!另外联通、移动、电信都有靓号可以开,具体的价格还是联系店家吧!

    最后笔者提醒广大的网友,在买到这样的手机卡之后,一定要登录网上营业厅查询话费余额,一般一年、两年免冲的手机卡,都不会存在余额不够的情况(用余额除以月数),那些所谓的一段时间后继续送的卡都是假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