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疯抢免费扫地机器人proscenic品牌团

    泡泡网吸尘器频道5月23日 这个“六一节”和“端午节”,智能扫地机行业各品牌迎战“双节”,纷纷摩拳擦掌,各种奇葩促销活动不绝于耳。根据太平洋电脑网新闻显示,台湾进口智能扫地机器人行业领先品牌proscenic更是大手笔,5月27日-5月29日全系产品参加聚划算品牌团活动,还有免费智能扫地机赠送!

疯抢免费扫地机proscenic 品牌团优礼

    据悉,此次proscenic智能扫地机完全以“土豪”的方式回馈消费者,目的是为了刺激销量为其即将上市的新款产品造势和赢取良好的销量口碑。根据该品牌天猫首页显示,此次品牌团活动产品阵容强大,主要有三个活动:

    活动一:品牌团加收藏享优惠。活动期间收藏店铺,加入购物车,享VIP会员折扣优惠。
    活动二:开团抢购,全系每款产品前三名购买者享半价优惠。
    活动三:分享图片,玩游戏赢免费智能扫地机、iPad mini 等大礼。

    参加此次品牌团活动的产品有proscenic pro-coco ,proscenic pro-902,proscenic pro-902S,proscenic-nono 四款机型。

疯抢免费扫地机proscenic 品牌团优礼

    四款机型都采用了仿生超声波侦测技术,其中proscenic pro-coco 融合了目前扫地机市场最为领先的科技技术,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浮动单吸口设计大于普通吸口五倍吸力,即使是潮湿阴雨的天气,也能强力清扫地板上粘附的灰尘和彻底清理毛发。

疯抢免费扫地机proscenic 品牌团优礼

    proscenic pro-902 的V型浮动扫刷清洁系统,能够刷除地面污迹和清理大颗粒物垃圾。

疯抢免费扫地机proscenic 品牌团优礼

    proscenic pro-902S具备冷阴极紫外线杀菌灯,冷阴极紫外线照度1500UW/CM2,杀菌效率可以达到99.97% 。该机型总共5种清洁模式,具有3800毫安超大容量电池,能够持续超长工作140分钟,领先业界其它机型80分钟的工作时间水平。

疯抢免费扫地机proscenic 品牌团优礼

    Proscenic Pro-NONO 配备两颗 MCU,超静音无刷电机,高转速低噪音真空吸尘。利用内置6对超声波传感器,能精确探测障碍物的距离,避免反复碰撞家具。

    Proscenic 品牌负责人介绍,四款机型各具特色,消费者可以根据此次品牌团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并且有多重活动配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