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就要做差异化产品!金美达总经理专访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5月23日 2014年5月23日金美达在佛山发布了几十款新品,这些内容各位可以在《会武术的DIY厂商!金美达机电发布会》中看到,这次发布会上我们也有幸采访到金美达的总经理李建瑶,我们听她谈谈金美达如何看到国内机电市场和他们的规划。

就要做差异化产品!金美达总经理专访

    一、请介绍下金美达

    李健瑶:2004年底信辉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电源生产公司。2005年创建自主品牌“jMD金美达”,公司高层从业经验长达16年。16年发展路程,从最初的不足10人发展至今,公司培养人才已超过400多人。引进30多台自动流水线生产设备、20多台电子负载检测仪、建设智能检测老化房。金美达电源已通过“3C”“ISO”“80PLUS”等多项质量认证及保护测试。2010-2011年,JMD金美达成功申请参加台北国际电脑展。2013年jMD金美达电源产品已经热销全国,拥有300多个稳定的渠道合作经销商。2014年率先推出智游游戏机箱电源,引领智能游戏机箱电源新潮流。

    二、为什么今年要做自由品牌的宣传?

    李健瑶:对于金美达来说,寻求一条差异化竞争的发展之路显得尤为必要,同时也是建立强势品牌的根基所在。金美达早在2012年就已经开始策划品牌发展战略,无奈困难重重。自2013年组建专业团队之后,未来产品规划及品牌发展思路才日渐清晰,同时也在寻求代工合作伙伴上取得突破。任何行业都有其自身特点,但不进则退是永恒不变的道理,金美达专注电源生产10年,在2014年引入机箱产品线,就是为了一心一意、专心致志的做好机箱电源这个行业。况且机箱电源行业已经有了先例可以参考,所以金美达认为只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2014年开始做自由品牌的宣传仍然不晚,仍然大有作为。

    三、金美达的优势在什么地方?

    李健瑶:金美达最大的优势在于看重消费者利益,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即是金美达所要专注做好的产品。对于金美达来说,在智游游戏机箱的开发上就很好的体现了自身的优势,为了降低智能温控器成本,金美达只选择了模拟方案,而不是成本更高的数字方案。因为金美达所要考虑的是让每一位用户不必花费太多的成本都能轻松体验到智能游戏机箱的魅力。如果我们选择了成本更高的数字方案,就成了脱离本土市场并提高用户购买成本的“不专业”机箱品牌,这必将阻碍金美达品牌发展。

    四、如何看待80PLUS?

    李健瑶:电源行业对80Plus能效标准非常看重,金美达同样也不例外。不过让利于民同样不失为好的选择,金美达认为不必增加成本而令用户用到高能效电源才是第一位的,也符合本土化经营理念。当然对于市场上普遍存在的特供型号用于80Plus能效认证而实际销售产品做不到的情况,我们也认为这是80Plus行业还无法有效确保行业健康良性发展,毕竟它不同于3C等国内强制执行标准。未来金美达将会选择差别对待,对于针对中高端消费者推出的产品将严格按照80Plus能效标准来操作,而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普及型产品来说,更愿意选择标清楚产品的真实能效让利于民的操作方法。

    五、今年重点新品的介绍

    李健瑶:金美达今年的重点新品就是刚刚发布的“智游”系列机箱电源散热风扇产品。其中智游游戏机箱自带智能温控器,能够实现智能显示、智能散热和智能静音功能。良好的蓝绿红三色提醒功能,不仅直观反映电脑工作温度,而且还指导用户改进或完善散热系统。举个通俗一点的例子,智游机箱就像是装了通风系统的高档住宅一样,空气呼吸起来都令人神清气爽。而非智游机箱就像是没有装通风系统的普通住宅一样,憋闷压抑心浮气躁。有了智游机箱的保护,对延长配件使用寿命,增强系统稳定将会非常有益。

    智能游戏电源具备智能超频功能,12V输出可达总功率,充分满足CPU及显卡供电。而预留10%超频空间,不仅能够有效防止产品老化延长使用寿命,还可以提升产品在典型负载下的转换效率,一举多得。举个通俗一点的例子,智游电源就像是装了涡轮增压引擎的汽车一样,不仅提速快,而且也能有效提升燃油的利用率,提供更好燃油经济性。智游电源的12V输出可达满载功率并可超频10%,不仅带来更为强悍的CPU及显卡供电支持,超越同类竞争对手,而且还将典型负载下的能效提升至85%,接近80Plus铜牌能效,带来了更好的用电经济性。

    智能散热风扇具备低电压启动特性,风扇转速调节范围更广,能够在静音和散热之间求得更加完美的平衡。加之专利外观设计,非常容易识别,同时产品还拥有3万小时使用寿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