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超合金来袭!玩家至尊Z97X杀手版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22日 Z97芯片组是Intel在今年5月份发布的全新桌面级产品,伴随第四代酷睿处理器的升级版--Haswell Refresh登场。这次平台升级相对而言CPU提升不大,至少目前为止如此,要等到6月份COMPUTEX台北电脑展带来之后才会有4790K处理器发布。不过Z97主板们已经按耐不住抢先亮相了,这次带来的产品是来自华擎的游戏主板:玩家至尊Z97X杀手版。华擎是一家专精于主板领域的公司,自身实力相当强大,就主板方面而言,他们的实力在业内绝对是顶尖的。在这几年来凭借常年的专注与不懈的努力,在行业内始终处于领先位置,其产品品质也相当出色,处于业内最高水准。

超合金来袭!玩家至尊Z97X杀手版评测

    华擎玩家至尊系列是华擎与电竞传奇玩家菲特拉提合作推出的产品,第一代产品与2010年推出,至今已经是第四年了。目前硬件厂商都非常注重游戏这个概念,传统PC行业已经停滞不前甚至在倒退,游戏玩家这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群体自然会倍加受重视。那么,我们看看华擎这次的游戏旗舰:玩家至尊Z97X杀手版 为我们带来了什么吧:基于全新理念的超合金用料、提供全面保护的电竞盔甲、多重防护,全球最快的M.2接口、少有的结合Killer网卡的云应用、设计巧妙的硬盘管家……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就是华擎在Z97主板上亮出的第一件武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