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魔声音效!HP ENVY 23液晶显示器评测

    画质实测部分,HP ENVY 23显示器最大亮度为209.5流明,和标称值250流明有不小的差距,当然209.5流明应对办公、绘图等问题不大。全黑亮度为0.190流明,得到的静态对比度为1102:1,同样比标称1000:1高出了约10%。

HP ENVY 23显示器评测

    色域方面,HP ENVY 23显示器覆盖范围为76.3%,相比传统显示器72%稍稍高了一些,能够为显示画面呈现更丰富的色彩表现。

HP ENVY 23显示器评测

    接下来的色彩输入输出还原,我们看到上图中左侧的gamma灰阶部分,输入输出灰阶曲线在低阶稍有不足,不过在随后的高阶部分吻合度非常高,并且曲线也很理想,总体来说输入输出还原不错。

HP ENVY 23显示器评测

    色温一致性测试环节,HP ENVY 23显示器整个灰阶变化曲线坡度非常平稳,色温一致性表现非常不错,基本稳定在5900K左右,和6500K标准色温低了不少,整色调稍微偏暖一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