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iPad以旧换新面向部分欧洲国家开放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根据 Apfelpage.de 和 iPhoneAddict.fr 网站报道,今天苹果官方 iPad 以旧换新服务开始面向包括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等欧洲国家开放。该服务允许顾客将旧款 iPad 带到当地的苹果零售店,并抵消购买新 iPad 时的费用。

苹果iPad以旧换新面向部分欧洲国家开放

    上个月,苹果首先在美国开始了 iPad 以旧换新项目,随后该服务在地球日开始向加拿大市场开放,以旧换新能帮助消费者更好的处理旧款 iOS 设备。

    消费者可以将自己的 iPad 2、iPad 3、iPad 4或 iPad mini 拿去 Apple Store 更换。目前,iPad Air 和 Retina iPad mini 还不支持该项目。苹果并没有公布其它国家旧款iPad的回收价格,不过应与美国相似。虽然还没有确认,但苹果可能也会免费接受损坏和无法工作的iPad,让消费者可以更好的回收这些设备。

    iPhone以旧换新项目去年8月面向美国市场开放,并在几个月后登陆英国市场。上个月,iPhone 以旧换新项目开始支持欧洲几个国家和加拿大。

    [新闻来源]cnBeta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苹果的以旧换新活动从去年就陆陆续续地出现,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基本上都是在部分欧洲国家进行。而现在我们国内想要处理旧iPad,基本上是当做二手货卖掉。其实苹果的以旧换新活动非常不错,如果能够面向国内市场开放,一方面他们回收了旧款iOS设备宣扬了其环保理念,另一方面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可以用上最新机器,而且旧设备的折算费应该也比国内的二手市场只多不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