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三款优异无线游戏鼠标斗法 孰优孰劣?

  做为鼠标中最为核心的部分,鼠标引擎从光电鼠标出世的那天起,就一直是玩家眼从的焦点,因为鼠标引擎的性能,决定着整个鼠标的大部分硬件性能,从采样率到刷新率,再到加速度和移动速度,这些鼠标的硬件性能参数,均取决于鼠标引擎性能的强弱。与鼠标内的其它原件相比,鼠标引擎,尤其是能够应用在高端游戏鼠标上的游戏级鼠标引擎,其来源相对要单一的多,而这三款鼠标所使用激光引擎,全部来自引擎界的垄断巨头安华高。

三款高端无线游戏鼠标横评

雷蛇奥罗波若蛇 无线游戏鼠标 安华高S9819激光引擎

三款高端无线游戏鼠标横评

赛睿Sensei大师版 无线游戏鼠标 安华高A9800激光引擎

三款高端无线游戏鼠标横评

罗技G700s 无线游戏鼠标 安华高A9800激光引擎

    鼠标激光引擎小结:雷蛇奥罗波若蛇、赛睿Sensei大师版无线鼠标和罗技,这三款款游戏鼠标,均使用的是安华高9800激光引擎,这也是目前业内最为优异的游戏级激光引擎,它能够为鼠标提供高达8200DPI的硬件采样率和12000FPS的刷新率,可承受高达150IPS的最大移动速度和30G的加速度,并拥有出色的稳定性和表面兼容性。

    鼠标激光引擎使用星级:

    雷蛇奥罗波若蛇   无线游戏鼠标  ★★★★★
    赛睿Sensei大师版 无线游戏鼠标  ★★★★★
    罗技G700s        无线游戏鼠标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