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五平台齐发 《FarCry4》11月18日登陆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16日 育碧今天凌晨公布了《孤岛惊魂4》(Far Cry 4),将在11月18日登陆PS4、PS3、XBOX One、XBOX 360、PC五大平台,《孤岛惊魂4》的舞台移植壮丽且危险的喜马拉雅山脉,在一个名为“Kyrat”的虚构地方,当地被自封为王的暴君统治。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武器与载具,还有各种各样的野兽。

五大平台齐发 《孤岛惊魂4》11月18日

    前作《孤岛危机3》销售量达到了900万,不知道新作能否更上一层楼呢?《孤岛惊魂4》的舞台移植壮丽且危险的喜马拉雅山脉,在一个名为“Kyrat”的虚构地方,当地被自封为王的暴君统治。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武器与载具,还有各种各样的野兽。

五大平台齐发 《孤岛惊魂4》11月18日

    现在预约的话还可以免费升级限定版,可以获得“Hurk’s Redemption”DLC,包含三个单人任务,玩家必须在这系列任务仲拯救被囚禁的Hurk,另外这个DLC还可以让玩家获得Hurk标志性的鱼叉枪。

    在6月9日的E3大展上将会有更多游戏相关信息公布,更多消息可以查阅《孤岛惊魂4》官方网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