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强大微走近车库创业者,助推微信营销品牌梦

  近日,微信营销第三方平台强大微走进北京的创业者“圣地”车库咖啡,为那里成长中的创业团队带去了微信营销品牌梦。

  “从开始做强大微那一天起,我就知道会有一天来到这里”强大微副总裁石磊表示。的确,强大微与车库咖啡有着不解之缘——车库咖啡聚集着一批拥有创新技术、怀揣创业梦想的创业团队,车库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的开放式办公场所,为他们营造成长与交流的空间,这里是他们走向成功的第一步;而强大微则面向各行各业的小微企业用户,为他们提供微信营销服务,帮助创业者通过微信建立、推广自己的品牌。不需要太多的推广成本与繁琐技术操作,强大微帮助创业团队轻松实现“品牌梦”。

强大微走近车库创业者,助推微信营销品牌梦

  在活动现场,石磊与在场创业者分享了强大微作为微信营销第三方平台的价值与意义:微信公众平台的开放性给了强大微这样的第三方平台专注于微信营销各项功能应用与研发的空间,由于兼顾技术、专业性与低成本,使其成为初创企业建立自己“微”品牌的首选工具。

强大微走近车库创业者,助推微信营销品牌梦

  另外,针对房产、教育培训等不同行业,强大微提供了具有行业属性的微信营销解决方案,例如微教育模块针对教育培训机构关注的几大问题:招生、课程管理、服务等,在强大微平台将通过不同的功能模块予以实现。同时,石磊也向现场来宾发出邀请,在5月27日北京地区首场教育培训行业微信营销沙龙中,与大家进一步分享教育培训行业的微营销实战技巧与案例。(具体报名方式可到强大微官网http://qiangdawei.com/了解详情)

  对于企业来说,在创业时期,需要坚持做事的决心,更需要高效达标的手段。而强大微正是帮助这类小微企业降低推广成本、提升品牌效力的有利武器。为此,活动当天强大微特别开通“车库创业通道”,为已入驻车库的创业者提供长达一年的强大微平台免费服务特权,以及360Email邮件营销平台1万封EDM营销礼包。现在,有了强大微的助力,很多车库创业者已经开始了“微”品牌之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