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驱动优化受阻 Titan Z无限期推迟发布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15日 NVIDIA的双芯卡皇GeForce GTX Titan Z连续两次跳票,显得极不寻常,而背后的罪魁祸首并不是显卡本身,而是驱动程序。之前我们就从线人那里得到过这种说法,如今靠谱的日本媒体Hermitage Akihabara也确认了这一点。

驱动优化受阻 Titan Z无限期推迟发布

    NVIDIA的驱动优化一贯是很优秀的,玩家都很认可,但这一次并没有将Titan Z的潜力都挖掘出来。根据香港杂志《E-Zone》进行的测试,现在它的性能只能说和R9 295X2基本不相上下,功耗略低,温度更高。

    如果都卖一样的价钱,这样的表现都是可以接受,但问题是人家要1499美元,你却是整整两倍,近乎无情的2999美元。

    目前摆在NVIDIA面前的路只有两条:继续优化深挖性能,取得明显优势;大幅降低价格。

    很显然,NVIDIA选择了前者,但驱动开发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好的事儿,而且即便最终打了鸡血,也很难保证Titan Z能够完灭R9 295X2。
NVIDIA已经通知合作伙伴,驱动搞定之前不许发布、销售,但没有说什么时候能够拿出来。但愿,Titan Z不要变成Titanic Z。■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