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AdTime:原生广告的内容营销之崛起

    泡泡网应用软件频道5月13日 多年来,互联网展示类广告最为人所诟病的就是点击率低,广告效果差强人意,与互联网视频广告的强制性观看,及互联网搜索广告的主动观看相比,没有什么竞争力,这也是近年来,展示类广告市场份额逐渐下滑,增速缓慢的主要因素。在这种情况下,许多媒体的广告形式和营销态度也从慢慢发生着变化,其中基于互联网的原生广告则有了较大的施展空间和被关注的价值。

  去年社交网站Twitter进行的IPO重新引发了业界对广告,尤其是原生广告的关注度。所谓原生广告,它是一种让广告作为内容的一部分植入到实际页面设计中的广告形式,而我们熟悉的“内容营销”也是原生广告的另一种形式。未来更好的原生广告会成为互联网广告营销的重大契机。

  今年提出“大移动,大视频”策略的大数据营销企业AdTime认为,互联网营销当下最好的切入点除多屏互动外,当属内容营销与原生广告。当下电视节目中的植入性广告虽能够通过用户视觉上的观看,潜移默化把品牌的形象深刻植入到脑海中,可并植入性广告并非一定是原生广告,因为原生广告非常好的的展示平台还是互联网,在一定程度上讲它是伴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而诞生的,很多原生广告需在互联网平台上利用技术手段,实现广告效果的升华。此外,在互联网上投入任何一分钱都可以看到它转化的效果,作为比较难以量化效果的原生广告来讲,可以通过数据为广告主衡量每一分广告费的价值。

AdTime:原生广告的内容营销之崛起

  如今,许多以原生广告为媒体创意代理商已经出现。但原生广告关键的突破口除了创意之外更在于技术。XAD是AdTime自主研发的基于原生广告的解决方案,通过XAD解决方案,利用大数据技术来精确选择和匹配适当的媒体、适当的场景,以及提供最适当的效果进行合理植入。目前,XAD系统不但可提供植入内容的指导和技术实现,还能为植入内容提供合理的媒体指导、与植入效果指导,广告主通过XAD的营销解决方案,可将原生广告的价值发挥至极致,为广告客户带来精确、实时、量化的广告体验。

  总体说来,创造原生广告营销内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管理内容也不简单,分发内容更是困难。原生广告也应当是平台与客户共同合作内容运营,通过自然传播的方式,实现商业传播。而优秀的原生广告离不开很多因素的配合,由此看来,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也是未来原生广告的一大重要趋势。而过去那些提供单一植入方式,或是低质量内容方案的公司必须要重新定位自己,如果无法通过整合的技术手段为广告主提供内容营销,那么就算做再多的润色也无法呈现非常好的的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