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强悍性能 OCZ PCIe RevoDrive 350评测

    泡泡网SSD固态硬盘频道5月15日 东芝旗下的OCZ在今年4月24日发布了一款强悍的固态硬盘RevoDrive 350 PCIe SSD系列,延续上一代RevoDrive 3产品线,新系列也同样是针对了工作室、多媒体影音、电竞游戏、DIY效能狂热用户推出。不同于SATA SSD的效能瓶颈,RevoDrive 350采用了PCIe接口,可以一举突破SATA的带宽限制。搭载了优质的Toshiba 19nm Toggle闪存,效能比起前代更为强大。

OCZRevoDrive 350 PCIe SSD(480G)SSD固态硬盘

    传输接口也从前代的PCI Express Gen. 2 x4提升到x8的更高带宽,搭载了四颗LSI SF-2282的SATA主控制器提供最好的效能输出,最大持续传输效能可高达1.8GB/s,最大4K随机写入IOPS更是达到140,000,针对RAID 0的效能调教已经做好优化的设定,您只需简单的安装即可马上享用狂野效能带来的高速体验。针对今日多任务计算机应用环境的写入状态而设计,平均每日可以写入50GB的数据,可持续3年以上,无须担心耐久度的问题。

OCZRevoDrive 350 PCIe SSD(480G)SSD固态硬盘

    全新的 RevoDrive 350完全是OCZ自己设计生产的最新产品,搭载了OCZ独家的VCA 2.0虚拟层技术,以及Toshiba优质的闪存为基础,提供了比起SATA更好的效能表现。VCA 2.0技术让RevoDrive 350多颗SATA主控制器透过PCIe接口之后,还是能够像原生SATA一样可以进行Secure Erase、SMART健康监控以及TRIM指令集的支持,更是可以让用户直接将系统安装在上面成为开机碟,提高开机跟启动程序的效能。

OCZRevoDrive 350 PCIe SSD(480G)SSD固态硬盘

    RevoDrive 350更是有着设计精美又实用的铝合金外壳帮助散热,让SSD能够更稳定的运作。除了Windows操作系统的支持以外,未来计划将支持Linux操作系统,让更多不同系统的用户也能享受高速的传输效能。RevoDrive 350系列规画三种容量,分别是240GB/480GB/960GB,全系列皆提供三年保固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