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未来印象Lafine F11蓝牙音箱体验评测

    泡泡网音箱频道5月14日 蓝牙音箱,并不是什么新鲜的高科技产品,市面上在售的型号着实不少,但说句心里话,能说得上好的产品不多。其实很多道理是相通的,做产品不难,而做好产品难,如果是个有追求的产品,那做起来就是难上加难。

    未来印象,一个印象中的品牌,上一代产品红酒般的包装至今让笔者记忆深刻,简约而富有情调的设计值得认可,然后呢?就没有然后了。

    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是未来印象的最新产品“Lafine無限全能蓝牙音箱”,型号F11,这款产品很好的延续了精简的包装设计,产品本身依然保持简约风格,在造型上更为圆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这次的印象可不仅仅是外观那么简单,它丰富的内涵同样让人印象深刻,这是一款有追求的品牌创作的一款有追求的产品,虽然它依然不那么完美。

未来印象Lafine F11蓝牙音箱体验评测

    如果你需要一款蓝牙音箱,那么你首先考量的是什么因素?如果你难以想象,那么笔者给大家了一下:

    价格:虽然我们都希望得到最好的产品,但价格无疑是第一要素,你准备用多少预算来置备一款蓝牙音箱,而这来于你的需求。

    用途:用途是需求之一,你在怎样的环境中需要用到蓝牙音箱?

    品牌、外形:当你有了价格区间,有了使用用途,那么下面你要考虑的就是品牌和外形了。

未来印象Lafine F11蓝牙音箱体验评测

    未来印象Lafine無限蓝牙音箱,淘宝价格在300左右;它拥有蓝牙、TF卡扩展、收音机、AUX音频输入,以及接听电话的功能,称得上是全能,基本满足了用户在功能上的所有需求,另外,这家伙还有NFC及时互联功能,让蓝牙连接更为便捷,480g的它着实说不上是身材小巧体重轻盈,因此这家伙外出携带适合放在背包里;最后就是这品牌及外形,未来印象,文艺气息的品牌,外形是各花入各眼,笔者觉得着实算是不错哦!

未来印象Lafine F11蓝牙音箱体验评测

    这款音箱据说由海归团队打造,他们首先就提出要改变当前方形箱体及圆柱形箱体的构造,因此这款型号为F11的箱子首先采用了“梯弧设计”,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刚好的及视感。

未来印象Lafine F11蓝牙音箱体验评测  未来印象Lafine F11蓝牙音箱体验评测

    未来印象Lafine無限蓝牙音箱,采用纯色设计,笔者拿到的是略微暗淡的大红色,音箱正面是大面积的金属网,其余部分采用ROHS环保认证的喷漆处理,有一种类肤质感,触摸极为舒适,与金属网的过渡平和自然,整体感很强。音箱的顶部为主要的操控按键,背部是天线及开关(还隐藏着TF卡插槽、充电插槽、AUX插槽),而底部覆盖着一整块儿浅灰色橡胶层,可以让音箱放置得更稳定,同时要拥有一定的缓冲效果,对低音的表现还有一定的提升效果。

未来印象Lafine F11蓝牙音箱体验评测

    将这款音箱拿在手中,你会被它的手感所折服,而在此之外,仔细观察它的细节,精准的注塑及边角的打磨均是上乘工艺,即便是底座上的橡胶层也是毫无毛刺。

未来印象Lafine F11蓝牙音箱体验评测

    音箱的顶部是这款蓝牙音箱的主要操作按键位置,最左的小孔为麦克风位置,然后向右分别是模式切换按键“M”,电话按键,音量“减”“加”,最有为NFC接触位置。

    通过单击“M”键可以在音箱的蓝牙模式、TF模式、AUX外接模式、FM收音播放模式间进行切换。

未来印象Lafine F11蓝牙音箱体验评测

    Lafine無限蓝牙音箱,开关设计在了背后的凹槽里,拨动即可开机,蓝牙音箱会直接进入蓝牙配对模式,并有语音提示“蓝牙已开启,正在连接”之后还有英文播报。

未来印象Lafine F11蓝牙音箱体验评测

    所有的会外露的接口插槽全部隐藏在凹槽内,从左至右分别是AUX IN(音频输入),TF CARD(TF卡扩展),USB(充电接口),USB上面的小孔为充电指示灯。这种将复杂功能进行合理隐藏的设计,不仅没有影响到音箱的日常使用及操作,还很好的保证了整体的外观完整度及美观性,未来印象在这里的设计给了笔者一个很好的印象。

未来印象Lafine F11蓝牙音箱体验评测

    如果你对这款音箱的大小难以把握,那么这上下两张图可以给你最直观的感受。

未来印象Lafine F11蓝牙音箱体验评测

户外蓝牙配对中

    使用体验:

    未来印象Lafine無限蓝牙音箱共有四种模式,那么我们就来说说这四种模式的体验吧!

未来印象Lafine F11蓝牙音箱体验评测

    这款蓝牙音箱开机之后就会进入蓝牙连接状态,直接与手机等设备连接即可,播放音乐或是接听电话都木有问题,在接听电话的体验中,虽然只是小孔状的麦克风,却有着不错的拾音效果,采集的声音清晰自然,很少会出现刺啦的噪音。

    按击“M”键之后,进入TF模式,音箱会自动开始播放TF卡内存储的音乐资源,在这一点上,笔者自认为应该改为手动播放。

    再次按击“M”键,音箱进入AUX连接模式,你只需将标准的3.5音频线材接入即可,这个时候它就变成了一款电脑音箱,当然,手机的音频输出口同样可以连接。

    第三次按击,音箱就进入了FM模式,你可以聆听电台节目,只是这款音箱没有自动搜台功能,你需要手动进行电台的预设并进行保存。

    有关音质:

    笔者在开篇说过,这是一个有追求的品牌创作的有追求的蓝牙音箱产品,功能全面有着非常丰富的内涵,而内涵更重要的,就是它的声音,我们都是到发声很容易,好声音却很难,尤其是蓝牙音箱这种小腔体结构的蓝牙音箱,想表现出卓越的音质难上加难,据说这款未来印象的F11,使用了很多独特的技术,笔者经过实际聆听之后,给予其很高的评价,首先这样小的音箱可以与不错的低音表现本身就值得肯定,480g的体重及厚实橡胶底座的设计让它可以减少不必要的箱体振动,提升了低音效果,另外它的中高频也很清晰,在表现音乐时不会出现沉闷之感,声音饱满透彻,蛮有味道,能够营造出不错的音乐氛围。

    不完美的地方:

    1、音提示不可关闭、必须等语音播完才可切换下一模式及调节音量(非常容易吓人一条)

    2、用经验,一般的“+、-”是短按调节音量,长按进行歌曲切换,而F11正好相反,这样就造成很难对音量进行精准调节,不是大就是小。

    户外图赏:

    好了,到这里今天的评测完结了,希望这款音箱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