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为美手机首款4G产品 V6平行线即将发布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3日 2014年被业界定义为4G元年,从2013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杰出表现上来看,伴随4G时代的到来,中国力量更将异军突起。5月29日,中国智能手机的新生代成员--为美手机的首款4G产品为美V6·平行线即将在深圳震撼发布!

为美手机首款4G产品 V6平行线即将发布

  为美手机专为爱生活、爱自由、勇于展示自我的年轻一族打造时尚、多维、超乎想象的为美一体化移动互联产品。深圳为美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制定了这样的品牌定位,更是打出了“科技,为美而生”的品牌口号,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属于他们个性·美的移动终端产品。

  作为一款追求“美”的产品,为美手机将在以下四大方面给用户带来极致·美的体验。

  设计之美。为美V6·平行线在边框方面采用了最新的通过了十一道工序才能完成的退镀工艺,而边框平行线的设计,彰显了年轻一族的执着与不屈不饶。而手机后盖使用了柔软温和的材质,与手掌的贴合度极高,再加上不留指纹的手感漆涂层,在感受美的同时拥有更为舒适的握持感。

  屏幕之美。为美与国际知名厂商合作,为美V6·平行线在屏幕方面都将呈献给大家最为舒适的视觉感受。不管是照片、视频显示,还是各个应用的使用,每一次滑动,都是一次视觉体验享受。

为美手机首款4G产品 V6平行线即将发布

  音质之美。除了在视觉方面,美还是音调的主观单位。频率为1000Hz、强度为40dBHL的纯音的主观音调为1000美。任何一个声音的音调,如果被听者判断为1美音调的n倍,这个声音的音调就是n美。为美V6·平行线通过与国际知名厂家进行合作,以达到当下年轻人对音质美的追求标准甚至超乎其标准。

  用户体验之美。为美V6·平行线在UI设计方面制作了种类丰富多彩的青春系主题,用户可以随意进行选择和更换,实现真正的个性化定制。除此之外,V6还采用了高通8926的芯片,再加上其支持4G网络,这样不仅上网速度快,产品的运行速度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手机界面唯美动人+各种操作快速流畅,造就了为美V6·平行线极致的用户体验美!

  5月29日,为美V6·平行线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关于为美: 2014年,4G将实现通信与互联网的融合,真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就要来了!为美借力4G快速通道,坚持为热衷互联网生活、爱生活、爱自由、乐分享、愿意为美好喝彩的年轻一族打造高端高品质的4G智能终端。

  为美品牌追求科技与生活之美极致融合的产品精神,依托强大的产业集群,以“快”与“规模”奋战在移动互联终端市场, 将为美打造成为全球知名品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