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稳定突破标准!海韵电源南京伟高热卖

    泡泡网电源频道5月13日 对于组装电脑平台来说,电源虽不是核心硬件,但也是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电源输出的稳定性也直接影响着内部核心硬件运行状态以及实用寿命等,足见电源的重要性。玩家们在选择电源是应该注意电源的额定功率、电源品质、电源的转换效率和电源线材等细节。额定功率取决于平台的配置,足够的额定功率才能让平台稳定的运行。如何选择一台稳定电源,也成为时下热门话题?那么,这里笔者给大家推荐两款稳定突破行业电源标准,海韵G550/520提供给大家,希望能够玩家用户们一个很好的参考。

稳定突破标准!海韵电源南京伟高热卖

    海韵这个牌子不会太陌生,是最早倡导主动PFC、12cm风扇、固态电容和80Plus的厂商,产品以高效率、低纹波、低噪音、用料足著称,在硬件玩家中享有不错的口碑。海韵电源稳定性能突破行业电源INTEL标准(+/-5%),文中所述两款电源前无所有的突破行业标准(+/-3%)。

稳定突破标准!海韵电源南京伟高热卖

    海韵G-550电源是一款通过80PLUS金牌认证的电源,同时完美支持HASWELL处理器,不受C6/C7节能断续导通状态的影响,特地采用了DC TO DC电压调节器模块设计,最大限度降低线路损耗和调整电压,让转换效率最大化,有效提升电源整体质量和可靠性。大功率电源能够满足玩家优异的硬件配置,海韵G-550电源,一款针对玩家用户的出色产品,550W的额定功率,模组化设计,扎实的做工,超大的功率带来稳定的运行环境,成为超级玩家最为喜爱的电源产品热卖价为538元。

稳定突破标准!海韵电源南京伟高热卖

    海韵M-520W电源通过了80PLUS铜牌认证,拥有超高的转换效率。产品通过CCC质量安全认证,让用户能够放心使用。模组化的设计更是方便玩家打造非常好的的线缆状态,电源提供20+4pin主板接口1个,SATA硬盘接口6个等。模组化的设计更是可以让玩家随心所欲根据整机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线缆。

稳定突破标准!海韵电源南京伟高热卖

稳定突破标准!海韵电源南京伟高热卖

    海韵M-520W电源采用12cm双滚珠散热风扇设计,为目前主流的电源风扇配置方案。大风车风扇的设计在保证风量的同时减少了噪音的产生,给你舒适的使用环境。外侧的防护网间距合理,保证了机箱内部的空气流动。热卖价仅为499元。

稳定突破标准!海韵电源南京伟高热卖

    目前该两款稳定突破电源行业标准电源到货南京伟高电子热卖,喜欢的玩家们可以去联络商家。

    海韵电源(南京代理):
    伟高电子 
    联系人:袁立松 
    联系方式:025-83157350
    联系地址:南京市 玄武区 珠江路499号,雄狮国际812室
    淘宝店:点此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