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超炫涡轮水冷机箱!刀锋3标准版黑装

    泡泡网机箱频道5月12日 刀锋3机箱一直以来是机箱市场的热销产品,其涡轮增压式散热设计,极具实用性和美观度,并且支持120/240mm水冷一体散热器,让这台机箱无可争议的成为游戏机箱中散热王。

超炫涡轮水冷机箱!刀锋3标准版黑装

  游戏悍将刀锋3标准版黑装最吸引人的肯定是其独特的外观,采用铁网加涡轮进气口作为前面板设计,既强化了外观的独特效果,又增加散热功能,一举两得。独特的“翼神匕首”的LOGO,让这款机箱有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有了更多的神秘感。

超炫涡轮水冷机箱!刀锋3标准版黑装

超炫涡轮水冷机箱!刀锋3标准版黑装

    涡轮外观不仅在前面板,在机箱顶部同样有两个涡轮风扇,形成立体散热风道。前置面板功能丰富,除了开关和Reset按钮外,还包括2个风扇调速开关;接口方面配备1个USB3.0,2个USB2.0接口,1个音频接口和1个麦克风接口便于高速数据传输以及语音通讯等功能。打开顶盖,同样为SATA3.0热插拔硬盘安排了位置,让玩家享受大于USB3.0速度的1.2倍的数据传输体验。

超炫涡轮水冷机箱!刀锋3标准版黑装

  刀锋3内部设计也极为讲究,ATX和MATX结构,红化内部钢板,视觉冲击效果十足,支持3个5.25寸装置槽、3个3.5寸装置槽和3个2.5寸SSD固态硬盘装置槽,全部免工具安装。最长可安装400mm超长高阶显卡,支持多卡交火和SLI。并且支持电源下置、CPU背板镂空和背部走线,并且方便背部走线而特别设计侧板凸包细节。

超炫涡轮水冷机箱!刀锋3标准版黑装

  散热一直是刀锋3标准版黑装的强势,全面支持120/240mm水冷一体散热器,满足喜欢CPU超频的高端玩家需求。前置2个120mm风扇位(选配)、顶部2个120mm风扇位(选配)、后置1个120mm风扇(选配),通过前、顶的涡轮风扇设计,快速排出机箱内热量,并且在涡轮风扇位设置防尘网,细节之处尽显游戏悍将的贴心考虑。

超炫涡轮水冷机箱!刀锋3标准版黑装

  刀锋3的最大特色在于可以安装水冷120mm/240mm的涡轮风扇位设计,散热性能一流。0.6mm优质钢板,足足5.6KG的质量,也用事实来证明这台机箱的用料考究。现在这台机箱报价199元,性价比相当不错,而且还有很多特色限量MOD款可供玩家选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