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擎推出采用DC电源的Q1900DC-ITX主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9日 4月份时,华擎(ASRock)推出了一款采用四核Bay Trail处理器的Mini-ITX主板,名为Q1900B-ITX,这款产品依赖于传统的ATX电源。今天华擎再推了一款Q1900DC-ITX,这款主板的特点则在于采用DC电源输入。

  

  

  这款主板兼容9-19V DC电源适配器。DC电源输入对于便携式PC和同类产品而言非常方便。华擎在出售这款主板时没有为之选配DC电源适配器,用户需要自行购买。除了在电源规格上的差异,这款主板与Q1900B-ITX还有一些其他的差异。这款主板有6个模拟音频接口,而不是先前的3个,同时使用Realtek(瑞昱)codec芯片,搭载ASMedia(祥硕科技)存储控制芯片,带2个6Gbps SATA接口,另外支持更多的USB 3.0规格连接(2个后置,2个内部插针)。

  此外,Q1900DC-ITX主板为无线网卡准备了1个Mini PCIe插槽,同时仍有1个PCIe插槽以及赛扬J1900处理器与两个SO-DIMM插槽。这款DC电源版的主板相比先前的ATX版显然在配备上更为齐全。华擎当前暂未公布这款主板的价格,不过相较ATX版应该会更贵,先前的Q1900B-ITX售价为75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