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远程遥控家电!WiFi智能节能插座试用

电吹风 iphone玻璃 捶背机 电源

    家用电器太多,第一个问题就是每个设备对应一个遥控器,操作起来非常麻烦,于是笔者向网友求助推荐一款功能较多遥控器,最终选中了BroadLink e-Remote全向红外转wifi智能遥控开关,到手之后用着挺不错,还出了文章推荐给大家——《手机遥控一切!红外转WiFi功能较多遥控器》。这款WiFi功能较多遥控器笔者现在已经用了三个多月,家里所有手机都装上APP之后,任何一部手机都变成了遥控器,确实非常方便!

远程遥控家电!WiFi智能节能插座试用

这个功能较多遥控器笔者一直在用,产品缺点部分全新APP已改进,值得推荐

    家用电器太多,第二个问题就是多数电器不够智能,虽然新上市的很多电器都打着“智能”的旗号,但一些基本的功能还是无法满足,比如待机节能、定时开关机、遥控开关机、预约工作等等。新产品都如此,一些比较老的家电就更不用提了。

远程遥控家电!WiFi智能节能插座试用

功能较多遥控器的APP还支持智能插座,要不要买个玩玩呢?

    之前在购买BroadLink WiFi功能较多遥控器后,就发现遥控APP除了支持功能较多遥控器外,还能支持自家的WiFi智能插座产品,后来每次启动遥控APP时都会产生这样的想法——反正都是同一个APP,用着很方便,要不要买一个玩玩呢?(PS:这说明自家相关产品之间相互做推广的策略还是很有效的……)

    虽然想法一直有,但由于用途并不明确,所以并没有下决心购买,直到家里的电器越来越多,热水壶、榨汁机、电饭煲、空气净化器……

远程遥控家电!WiFi智能节能插座试用

    1.睡觉时忘关净化器的情况很多,实在是懒得起来去关掉;

    2.电饭煲焖米饭得1个小时,回家之前能遥控焖饭就好了;

    3.家庭影院很多设备并不能完全待机,有些设备待机时闪烁的灯光很烦人,有些设备待机时还挺费电的;

    4.有时候想要从已关机的电脑中取一些资料,电脑用WiFi导致无法远程唤醒。

    这个时候,智能插座就能派上用场了,反正也不贵,买来玩玩看。

    购买地址Broadlink SP2手机远程遥控插座WIFI无线智能插座 ¥179

    购买地址Broadlink RM2手机远程WiFi功能较多遥控器 ¥17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