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新概念智能插座亮相 可监测温度和光照

    泡泡网电源频道5月8日 在物联网领域中,以贝尔金WeMo系列为代表的智能插座产品逐渐受到关注,竞争也逐渐激烈。名为“SAM”的智能插座系列产品近日登陆Kickstarter平台开始集资,独立插头价格为49美元(约合人民币306元)、插电板则为109美元(约人民币680元)。

  

新概念智能插座亮相 可以监测温度和光照

  

新概念智能插座亮相 可以监测温度和光照

  与贝尔金WeMo插座类似,SAM智能插座内置WIFI,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和应用程序控制插座给电。同时,它们还集成了IFTTT标准,能够与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联动,实现更丰富的应用形式。

  

新概念智能插座亮相 可以监测温度和光照

  SAM智能插座的独特之处在于内置了环境传感器,可以监测温度、光照等,能够在天黑时自动给电点亮电灯、或是温度较高时打开空调。显然,这是贝尔金WeMo所不具备的。另外,SAM也具备能耗追踪功能,可以实时追踪接入电器的耗电量,并且用户可以设置一个能耗范围,当设备超出时插座会自动断电。SAM智能插线板的实用性更出色一些,不仅拥有三个交流电插口,还内置了两个USB接口,可以方便地为手机、平板等设备充电。

  目前,SAM智能插座产品仍处于集资阶段,同时需要经过IFTTT标志认证才能正式发售,初步估计将在今年11月开始发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