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惊人! 《泰坦坠落》3月北美售92.5万份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8日 据美国瘾科技5月7日消息,毫无疑问,微软Xbox One是一款优秀的次世代主机。但好马配好鞍,好的游戏是主机成功的关键。《泰坦坠落》(Titanfall)显然是这样一款现象级的游戏。作为首款支撑战略类游戏,《泰坦坠落》在3月在北美地区售出92.5万份拷贝。而这个数字还不是全部。

\\

  《泰坦陨落》于今年3月11日登陆PC和Xbox One,4月8日登陆X360平台。92.5万这个数字是艺电公司首席运营官皮特?摩尔援引NPD的统计结果而来的,这一统计并未包括数字拷贝以及北美以外地区的销量,因此实际数字应该已经远超百万。

  根据NPD 4月公布的数据,《泰坦坠落》是今年3月最畅销游戏,同时排在Xbox One游戏的第二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泰坦坠落》的客观销售量是结合了PC以及主机的销售数字。

  而另一款热门游戏《臭名昭彰:次子》的表现更是惊人,在9天之内其销量就超过了《泰坦坠落》,而目前这款游戏仅仅在主机上运行。因此我们有理由对今年的游戏市场充满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