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京瓷FS-1040 助校园多快好省轻松办公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5月7日 随着中国整体教育水平的不断提升,不少大中型、重点院校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相比普通企业,该类教育机构的办公输出也有着明显的特殊性,如:除了日常办公的复印、扫描文档外,临近期末,各种通知及报告数量剧增,加重打印机的运转压力;同时若办公室内部共享一台复合机,容易出现多任务打印速度慢、各类报告及通知打印件混在一起加大区分难度等问题;

    对于学校团委来说,日常工作就是管理各级学生会及社团,为了方便统一管理,多以文件形式下达通知,所以办公方面具有扫描传真需求不大、打印量十分巨大的特点。因此增加一台打印机的需求十分明显,一方面可缓解原有复合机多任务处理的工作量,另一方面区分内部报告和外部通知,提高打印效率,实现轻松办公。结合上述问题及需求可见,选择一款耐用、轻便、耗材成本低的机器十分必要,而京瓷FS-1040在这些方面都满足这样的需求。

    京瓷FS-1060采用了京瓷自主研发的PSLP感光鼓,拥有高达10万页打印寿命,相比一般OPC感光鼓寿命要长8-10倍以上,使得用户在打印机寿命之内都无需更换硒鼓,只需要购买碳粉即可,除此之外,在整个工作周期中也可呈现良好的成像质量,降低了使用成本、保证打印质量同时也带来了更多便利。FS-1040外观尺寸为358x262x241mm,小巧的机身可以为用户节省更多的办公空间;重量仅为6.3kg,轻便的重量即便是女老师也可搬动安装;墨粉盒独立包装,特定位置插入,粉仓更换简单,用户皆可自如操作。

京瓷FS-1040 助校园多快好省轻松办公

    由于对外报告都需要由团委统一打印发放,除了各院系外,还有户外张贴的需求,如遇学期末,各种通知数量巨大,打印速度和耗材就显得非常重要。使用京瓷FS-1040后,打印速度的提升效果明显,特别是单一文件大量打印的环节,而且打印速度平顺有节奏,极大的提高了办公室的打印效率。在此次试用过程中,共计打印6700页左右,除更换一次墨粉外,无其他成本支出。在其中,作为京瓷FS-1040打印机主要核心的长寿命硒鼓在节约成本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极大的节约了办公成本。

    对于如今规模不断扩大的重点院校来说,看似寻常的打印、复印等办公应用也会给学校管理和经营带来巨大的影响,一旦忽视,很可能导致严重的资源浪费、影响效率,甚至阻碍教学进度。京瓷FS-1040助力教育机构提高办公效率、节约成本,持续优化教学办公流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