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 G-Sync与3D Vision不能同时用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7日 今年Q2季度开始华硕、AOC、飞利浦挂公司的G-Sync显示器将陆续上市。有意的玩家还需要注意一些问题,NVIDIA官方确认G-Sync技术不能与3D Vision同时使用,但是SLI技术没问题,二者可以并存。

    NVIDIA去年底推出了G-Sync技术,通过显卡控制显示器的刷新率就可以避免传统垂直同步技术的缺陷,不过G-Sync技术需要硬件支持,只能等支持G-Snyc技术的显示器上市,今年Q2季度开始华硕、AOC、飞利浦挂公司的G-Sync显示器将陆续上市。有意的玩家还需要注意一些问题,NVIDIA官方确认G-Sync技术不能与3D Vision同时使用,但是SLI技术没问题,二者可以并存。

    这两个问题之前也有很多用户关注,现在官方有了简短但是足够明确的答复。首先是G-Sync与3D Vision共存的问题,NVIDIA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同时支持3D Vision与G-Sync技术,因为G-Sync的刷新率是可变的,跟3D Vision是有冲突的。

    当然,这不是说这两个技术只能二选一,只是二者的功能不能同时开启,支持G-Sync的显示器也一样可以支持3D Vision功能,NVIDIA的官网说明中也提到了这一点,华硕的VG248QE显示原本就是支持3D Vision的,加装G-Sync之后甚至具备了更好的3D功能,只不过不能与G-Sync功能同时使用而已。

    华硕的VG248QE显示器加装G-Sync功能之后还是可以继续支持3D Vision功能除了3D Vision之外,还有很多人关注SLI的问题,NVIDIA表示G-Sync功能倒是可以跟SLI技术共存,二者并没有冲突,对游戏玩家来说这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