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重视新兴地区业务 中国排亚洲第二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苹果刚刚公布了第二季度的财报,在财报会议上苹果CEO库克表示他们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将会重点照顾新兴地区的业务。从苹果的2014年第二季度财报中我们看到大中华地区营收为92.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2.13亿美元增长13%,增速仅落后日本部门营收增长,而除了大中华地区外,在印度地区的增长也非常明显。

    苹果非常重视新兴地区的业务,苹果近几年一直都想在印度开设零售店,但是苹果却一直受到当地政府的阻挠,据了解,苹果之所以一直没能在印度开设零售店的原因是:印度政府不愿意放松对于国外公司在当地开设零售店的政策——这将需要近一半的印度国内投资支持。不过传闻苹果正在计划开设一些规模较小的零售店,里面只贩卖iOS设备,并且都是比较低端的iPad2和iPhone4s,以此来打开印度市场。

    印度只是苹果目前的重点之一,大陆市场也是苹果一直拓展的对象,Q2的财报也让苹果对大中华地区充满了信心。现在苹果也在中国积极的建设新零售店,目前正在规划的两家零售店就开在了成都,而且上海和香港都在筹划新的零售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