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品胜助力未来乔布斯计划

    泡泡网资讯频道5月7日 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大赛在蓉启动

  5月5日晚,在十余位国内名校教授、国内知名媒体、知名芯片提供商高通公司和主办方广东品胜电子有限公司领导共同见证下,以“我是未来乔布斯”为主题的“品胜杯”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盛大举行。即日起,全国20所名校的参赛队伍将开展7个多月的创新比拼、角逐百万大奖。

品胜助力未来乔布斯计划

  (图为与会教授、媒体、高通公司代表和品胜电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在启动仪式上,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成致欢迎辞,并就移动互联事业的过去与未来进行了精彩的演说,赵国成指出,如果说过去的十年是互联网的时代,那么未来的十年将是移动互联称霸的时代。品胜不仅在当下聚焦移动互联产品的创新研发,更将在未来的十年里与20余所国内知名高校共同助力中国移动互联的发展。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曾小川发表了题为“下一个十年,你在哪里”的主题演讲,获得了在场的知名教授与高校学子的强烈共鸣。曾小川认为,移动互联时代在为我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挑战。苹果、谷歌、飞利浦等企业已经抓住了移动互联的机遇,积极研发新产品。中国要想在移动互联时代夺取战略制高点就必须依靠极具创意的头脑和具备战略眼光的企业,这便是品胜公司举办此次“品胜杯”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大赛的初衷。除此之外,授旗仪式、微博抽奖、互动问答等环节也受到了在场师生的热烈响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品胜助力未来乔布斯计划

  (图为广东品胜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成致欢迎辞)

  品胜作为数码配件企业的领头羊,关注当今中国移动互联创新的发展,并一直致力于开发前沿科技,通过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体验。而此次“品胜杯”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大赛的举办更彰显了品胜的社会责任感。品胜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后告诉记者,品胜将此次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大赛的主题定位为“我是未来乔布斯”,旨在发掘具备创新精神的优质大学生,为中国的移动互联市场提供新鲜的血液,为我国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弯道超车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品胜杯”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大赛由广东品胜电子有限公司主办,由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全国20余所高校共同承办,进行赛区海选、终选,优胜的参赛队伍将于12月1日参加全国总决赛。无论是学校赛还是全国决赛的优胜者都将获得品胜提供的丰厚的创新奖金,能力突出者还有机会获得到品胜公司实习、就业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设立了特选奖,品胜的运营及研发团队将从挺近全国决赛的方案中选择具备高商业价值和可操作性的优秀方案进行量产,单个方案的孵化基金将不少于100万元。

品胜助力未来乔布斯计划

  (图为广东品胜公司董事长赵国成向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代表授旗)

  2014年虽然是“品胜杯”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大赛的开局之年,但大赛的举办规模和评审阵容都是业内罕见的,足以看出品胜公司和承办高校对大赛的重视。据悉,“品胜杯”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设计大赛计划每年一届、持续10年,相信这一大赛将会成为更多具备创新潜力和动手能力的大学生施展才华、追逐梦想的舞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