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转入A2步进试产 GTX880年底发布节奏?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6日 近日国内大神聚集地Chiphell的一篇帖子引起了国外媒体的注意,外网videocardz也进行了报道,内容是关于全新GTX 880显卡的消息。

转入A2步进试产 GTX880年底发布节奏?

    原文如下:“GM204-A01 仍由台积电代工,28nm工艺,8GB显存,将支持DX12,其他参数与上个月曝光的帖子出入不大。接下来会转入A2步进试产,年底发布。性能约为GTX 780 Ti的110%左右,售价约为3499~3999(499~549美元不含税)。到2015年下半年 GM204-B1 转为20nm制造工艺, GTX970。”

    外媒转接也对这一说买做出饿自己的解释,不过话里话外透露着认同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