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热门中端打印机 惠普M251n特价促销中

[poparticle_page=惠普M251n彩色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257,000424276,1)]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5月21日 惠普M251n彩色激光打印机,是惠普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的一款彩色激打产品。该机支持0秒预热,首页输出仅需19秒,可以帮助企业全面提升打印效率。目前,我们看到有电商报出2199元的价格,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惠普LaserJet Pro 200 M251n(CF146A)激光打印机

  惠普M251n彩色激光打印机,该机采用了简洁经典的外观设计,整机显得沉稳大气。控制面板方面,该机采用了3.5英寸的液晶屏,用户可以通过其,非常方便的了解该机的工作状态。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750MHz处理器,128MB内存,可以有效提高打印机的响应时间。

  该机支持0秒预热技术,首页输出仅需19秒,黑白打印每分钟支持18.5秒,彩色仅需19秒,输出速度可以说全面提高。该机最高分辨率支持600x600dpi,输出分辨率可以满足大部分企业的输出需求。

  此外,该机支持网络打印,用户可以在局域网内设置共享打印,建立独立的工作组都没有任何问题。另外,该机月负荷高达30000页,可以满足打印量稍大的企业应用。

  编辑点评:惠普M251n彩色激光打印机,是惠普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的一款专业彩色激光打印机,该机不仅支持0秒预热技术,输出速度也是全面提升。同时,该机支持高达3万页的月负荷,以及标配网络与双面功能,都可以全面满足中小企业的文印输出需求,该机是他们理想的选择。

  参考售价:2199元

  参考地址:http://item.jd.com/721635.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