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Z97主板来了 全新酷睿升级版抢先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6日 距离第四代酷睿处理器&Intel8系芯片组发布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按照惯例如今这个时候是该新一代产品登场了。当然,从各种途径中我们也获取到了一些消息,Intel主流桌面平台的新一代产品核心名称为:Haswell Refresh,芯片组也正式进化至9系列。我们都知道,由于x86处理器市场上Intel的份额已经达到了80%,在千元以上市场中更是毫无竞争压力,因此,尽管已经过了一年,如今我们所能看到的新品也仅仅是去年发布的第四代酷睿的升级版本,核心架构不变,特性不变,唯一改变的只有名称和频率,由于保密协议限制,这里也无法透露详情,不过想必大家也早已经看过了各种相关报道,产品名称在这里是否写出来也都无关紧要了。

9系主板来了 全新酷睿升级版抢先测试

     处理器方面状况可以用的停滞不前来形容,如果说从第四代酷睿到第三代酷睿还有核芯显卡方面的大幅提升,用新瓶装旧酒来形容并不为过,那么这一次简直就是连瓶子也懒得换了,把瓶子上的标签换一下就开卖了。那么,为什么这一次Intel还要发布新一代主板芯片组呢?如果处理器压根就没有变化,旧有主板按理说是可以完全兼容这次的新品的,这其中的原因没有人会做出声明,以笔者的理解,市场是需要新品来不断注入活力的,PC这个大市场中不仅仅只有Intel,还有有主板、显卡等众多大大小小的企业依此生存,尽管Intel仅从CPU的角度来看并没有推出新品的必要,但是为了整个产业的生存和活跃度,不得不在这个时候推出了Haswell Refresh和9系芯片组。尽管距离正式解禁还有一段时间,不过泡泡网已经抢先拿到了处理器和主板,冒死为各位带来了新一代处理器&主板的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