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3天特价团 飞利浦车载净化器团购599元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5月6日 新车车内有异味,旧车车内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车内的空气质量也较差,因此居住在城市中的人们,有必要为自己的爱车配置一台车载空气净化器。飞利浦车载净化器cp100有效净化车内甲醛、异味、PM2.5等有害气体,原价699元,在2014年5月7日-9日期间下单即599元,有意者不容错过好时机。【天猫 团购价599元:点击购买

3天特价团 飞利浦车载净化器团购599元

3天特价团 飞利浦车载净化器团购599元

    一台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最基本的三大要素,多重过滤,有效去除颗粒污染、化学污染等有害物质;内置高效电机,确保污浊的有害气体通过过滤网,并快速洁净车内空气;所有指标符合汽车行业标准。飞利浦cp100车载空气净化器,囊括以上三大要素,有效清洁车内空气,保证驾驶者和乘客拥有一个清新的车内环境。

3天特价团 飞利浦车载净化器团购599元

活动期间价格不变,下单后价格会自动变成599元

    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cp100,内置多重空气过滤系统,体积小节省空间,可高效去除PM2.5达99%。开机之后,15分钟左右就可以达到较好的空气净化效果,具备快速净化车内空气的功能。使用一段时间后,如需更换过滤网,机器本身会自动提示,不需要您过多操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